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嗨!大家好,我叫徐辰晗,今年十歲,在解放路小學三(一)班學習,我一張標準的蘋果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時刻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隻挺立的小鼻子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一笑起來,臉蛋兩邊就露出了一對小酒窩,挺迷人的! 

 我喜歡運動,看書.我最喜歡看書了,我的書包里裝滿了書,一有空,我就捧起書本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上廁所看書,坐車看書,有時連走路我都在看書,像這樣的故事十天十夜也說不完.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陪她上街買衣服,我爽快的答應了,媽媽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跟着,當我們經過新華書店時,我偷偷地溜進了新華書店,當媽媽來到賣衣服的店裡,想叫我幫她挑衣服時,發現我不見了,就急的到處找,突然,她透過新華書店的玻璃看到了我.她見我看地這麼入迷,就悄悄的走到我的身邊,但是,我被這本書深深的吸引了,一點也沒覺地媽媽在我邊上,媽媽見我這麼喜歡看這本書,就給我買了下來,我開心極了,如獲至寶,欣喜不已.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小男孩.你想和我交朋友嗎?要的話就趕快打4025409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