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有一隻小狗。它長着小小的耳朵、圓圓的臉、黑白相間的絨毛。我把作業做完了,它還在我的作業本上印一個小梅花印。

  它吃飯的時候,它先聞一聞又走了三步又回來聞,它才吃。它睡覺的時候,我用最大的聲音叫它在屋裡去睡,它就叫兩聲,好像在說:“我就不去,哼!”它就又懶洋洋的睡覺了。

  它玩的時候特別有意思,我把花皮球給它扔出去,它就在跑的瞬間一跳就把球抓住了,我又給它扔一個木頭,它把木頭當做骨頭撲過去,木頭被抓到了,它很興奮沒看清楚它就一咬,它一看原來是一根木頭就離開了,它心裡好像在想,我又被主人騙了。我就在那裡哈哈大笑,小狗的臉紅了,不好意思地回它的小屋裡去了。

  恩施市舞陽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