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許多人家都養了小貓,小狗。我家就養了一條小狗,它的名字叫“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它長着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它總愛抿着小嘴,白色的絨毛。媽媽還給它做了花衣服呢,他穿上很好看。 

  我清楚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了46分,回到家一個人做到地上傷心。可愛進來了,我氣氛的說:“出去!”。它乖乖的走了出去表情很是委屈。我狠狠的把門關上了,可愛在門外委屈的叫着。我馬上打開門對它說:“對不起。”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向我點點頭,好像對我說小雪不要生氣了。 

  平時,我和可愛就像朋友一樣,可是前不久可愛老死了,我傷心了好一陣。現在我很想它,我的小可愛。 

  作者:田雪 

  指導教師:畢佳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