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華的生日,他興高采烈地打開自家的郵箱,發現了一個包裝精美的包裹,他興奮地看着上面的地址,哦,原來是在國外的姑姑寄給他的禮物。小華興奮地抱着包裹,回到了家,他閉着眼睛好奇地拆開包裝,屋子裡就響起了汪汪的樂曲,是個音樂盒嗎?小華拿起這個“禮物”摸一摸,真柔軟,是個會唱歌的毛絨玩具?小華一邊猜測一邊猛地睜開了眼睛。哇!這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他夢寐以求的小狗。他輕輕地托起小狗,小狗好奇地環視着四周,機靈地緊挨着小華的臉頰。小華閉上眼睛,摸着小狗的毛髮,陶醉在從所未有的快樂中。 

  經過一番親熱后,小華又要和小狗做遊戲了,想逗逗小狗。他拿來一根繩子,將一小塊肉捆在上面,提着讓小狗吃。小狗剛想湊過去吃肉的時候,小華突然往上一提,小狗撲了個空,只好“空手而歸”。小華偷偷地壞笑了一番,又提着肉讓小狗吃,小狗這回學了點聰明,吸取了上次的經驗,知道小華是在戲弄自己,於是就裝着無動於衷。小華三番五次地故意提着肉到它的鼻子邊上,讓它聞到肉的香味。最後,小狗終於禁不住誘惑,跳着去搶這塊肉,小華又一下子把繩子提高了,小狗怎麼跳也跳不到那麼高,只好失望地打消了“搶肉”的念頭。 

  逗完小狗,小華出門了。小主人一走,小狗就瘋狂地玩耍起來,它看見地上一個大大的線團,好奇地用爪子往外扒,一條線被小狗拉了出來。小狗以為是怪物,往後退了幾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望着這個“怪物”。過了一會兒,仍舊沒有什麼動靜,小狗確定安全了以後,大膽地踩了踩那根線,叼着這根線圍着屋子轉,玩得可快活啦!小華這時回來了,一看屋子裡亂糟糟的毛線,立刻皺了皺眉頭,再瞟了一眼小狗,它正玩得開心着呢,小華指着小狗埋怨道:“小調皮,這會媽媽一定要罵我了。”小狗回頭看了看小華,彷彿知道了自己的錯誤。 

  小華這個生日過得真快活,尤其是擁有了這個特別的禮物——可愛的小狗。可愛的小狗給小華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