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渾身的毛都是黑色的,摸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小狗那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對耷拉着的耳朵,哪怕小小的動靜他它也能聽到。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嵌在臉上,很有神。小狗與眾不同的地方要算它的鼻子了,它的嗅覺很靈敏,什麼氣味都能被它聞到。在夏天的時候,小狗就把嘴張開,伸出了紅色的舌頭,原來是在散發體內的熱量呀! 

  我家的小狗十分貪吃。一次,我吃過晚飯,夾了些肉放在小狗的碗里。小狗好像很飢餓的樣子,吃肉時狼吞虎咽。吃完后,小狗走到我身邊,直搖尾巴,用乞求般的眼神看着我。我看它的肚子扁扁的,可能還很餓,便再夾了一些肉給它。小狗見了。邊搖尾巴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小狗雖然很貪吃,但是在關鍵時刻也會挺身而出。 

  有一次,我家的門口有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大人在走來走去,我害怕極了。以為那是一個小偷。這時,在門前曬太陽的小狗忽然站起來,對着那個陌生人“汪汪”地大叫,那個人只好馬上溜走。 

  可愛的小狗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喜歡我家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