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長得非常可愛的小狗,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

  它渾身上下黑黑的,沒有一點兒雜色。它的毛長得很長,非常卷。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兩顆葡萄。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點點”。

  別看它長得這麼漂亮,其實它呀,淘氣得很!

  有一次,我家買了一串臘肉,本來是準備第二天做飯時用的,可沒想到,第二天臘肉就不見了。我覺得很奇怪,於是到處尋找。一邊找一邊想:家裡不會是進賊了吧!在我路過狗窩的時候,我聞到了一股臘肉的香味。我跑進去一看,果然,“點點”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臘肉呢!原來,“點點”就是這個“賊”啊!

  點點有個不好的缺點,就是欺軟怕硬。它喜歡欺負那些小雞,給小雞搶食吃。它非常害怕那些兇猛的狗,每當遇到它們,點點總是堆笑臉,必恭必敬的。

  你們可別認為點點只有缺點,它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盡職。每當到了深更半夜,點點就會在院子里巡邏,好像一個保衛國家的士兵。看看它的樣子:三眼一板,一絲不苟,多麼認真啊!在晚上,只要有生人進來,點點就會引吭大叫,不管多貪睡的人都得起來看看,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就是一隻可愛、淘氣、欺軟怕硬、盡職的小狗!

  四年級:張子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