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想擁有一隻可愛的寵物狗。暑假裡終於如願以償,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

  我給小狗取了個時髦的名字??汪汪。它長着黃白相間的毛,靈敏的耳朵一有聲響它的就豎立起來。兩隻眼睛炯炯有神,黑色的鼻子,像一個小球一樣圓。嘴巴大大的,尾巴長長的。跟別的狗比,簡直“美呆了”。汪汪有一個特點??總是很“懶”,每次吃飽了就睡,睡醒了又吃,所以身體長得很胖,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看起來真的讓人發笑。

  汪汪是那麼的溫順,我每次回到家,它就跳到我身上和我親熱。爸爸愛乾淨,每天早晨都給它洗臉,我也經常給它洗澡。但大小便總是控制不好,家裡都是它的氣味,媽媽不時地發出幾句怨言。

  不幸的是,前幾天汪汪生了一場“病”,喉嚨里好像有一塊東西卡住了,經常發出“扼扼”的叫聲,趴在地上的汪汪,除了喝水不再吃飯了,顯得那樣憔悴,爸爸怕它得了不好的病,馬上做出決定,把小狗流放,他帶着小狗,騎上自行車,來到衛生院那邊,放在一戶人家門口,就走了。

  我非常想念汪汪,第二天清晨,我就和爸爸再去看小狗,只見那戶人家的小孩正在逗小狗玩,我真有點依依不捨,但心裡默默地祝福它。

  我永遠忘不了你,可愛的汪汪——我夢寐以求的小狗。我一定會再去看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