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貝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貝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一隻全身是黑白相間的小花狗名字叫做貝貝,它的頭是黑色的,肚子兩旁也是黑色的,貝貝是一隻母狗,就因為這樣別的小區的公狗都來找它。我是在一個半月前發現它的一開始我不知道它叫什麼,我以為他是流浪狗,是跑進我小區的,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叫花花,可是我叫了它好幾回它都沒過來,後來我和小雨玩時看見了貝貝,我問他:“你知道這隻狗叫什麽嗎?”小雨說:“當然知道,它叫貝貝經常和我家的公狗樂樂玩呢。”原來這隻狗叫貝貝呀,而且不是流浪的。 

  以後我家吃剩下的骨頭什麽的都給它吃,我倆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每天上學時它都會來找我它搖着尾巴好像在說:“上學啦!要好好學習呀!”每天放學回家時也搖着尾巴好像說:“回來啦!今天學習好嗎?”晚上寫完作業吃完飯出來時,它又搖着尾巴好像說:“寫完作業啦!和我玩會好嗎? 

  貝貝雖然不是我家的狗但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貝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