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紅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紅熊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一輪紅彤彤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慵懶地照在廣闊無垠的大地上,烤得大地暖洋洋的。我和爸爸一起去動物園參觀可愛的紅熊貓。

  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活潑可愛的紅熊貓。紅熊貓長得很奇特,黑黑的鼻子油浸浸的,兩隻眼睛像水靈靈的大葡萄鑲嵌在圓圓的臉上,厚實的脊背上長着油亮的棕色的毛髮,中間還夾雜着一圈圈白色的條紋,像披着一件毛絨絨的風衣,可愛極了!

  突然,一個小孩把一個紅紅的蘋果扔向紅熊貓,只見它向前猛地一竄,迅速用鋒利的爪子抓住蘋果,急急地塞進嘴裡,越嚼越快,剛吃完蘋果,紅熊貓就急忙爬上小樹,東瞧瞧西看看,似乎還在尋找食物呢。

  我來到介紹牌旁邊,認真地讀着上面的文字:紅熊貓不是聞名中外的大熊貓,它屬於浣熊科動物,它喜歡吃竹葉或野果,主要生活在四川、尼泊爾、不丹、印度等地。由於人們過度砍伐森林,破壞環境,紅熊貓越來越少,國家把它們列為二級保護動物。

  看着無憂無慮的紅熊貓,我陷入了沉思之中:紅熊貓是不是也會成為只能在動物園裡圈養的珍稀動物呢?我們應該愛護森林,保護環境,讓紅熊貓永遠快樂地生存下去!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李思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紅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紅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