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福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福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福娃 

  你知道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是什麼嗎?對了,就是福娃。福娃是由五個親密的小夥伴組成的,他們的名字也都琅琅上口:“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諧音是“北京歡迎您”。它代表了北京對世界各地的盛情。 

  下面我就把福娃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貝貝是福娃中的大哥哥,是一條魚。他全身都是藍色的,頭上有古代的魚紋圖案.貝貝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可愛極了!他代表的是繁榮。 

  晶晶是福娃中的老二,是一隻憨厚的大熊貓。他全身黑白相間,最喜歡睡覺。他頭上有三片翠綠的葉子,他代表的是歡樂。 

  歡歡是福娃中的老三,是一個火娃娃。他全身火紅火紅的,頭上有一顆亮晶晶的星星,星星上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他代表的是奧運的激情。 

  迎迎是福娃中的老四,是一隻活潑可愛的藏羚羊。他全身都是金黃色的,頭上有一對美麗的鹿角。他代表的是健康。 

  而妮妮是福娃中最小的一個,是一隻來自天空的沙燕。他全身都是碧綠色的,代表好運。 

  福娃真可愛啊!我愛福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福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