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冬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冬天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冬天,他不像春天一樣萬物復蘇,也不像夏天一樣夏日炎炎,不像秋天一樣果實累累。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帶給了我歡樂。

   早上天蒙蒙亮,一陣“丁零——”的響聲把我,我起來伸了個懶腰,聽見了一陣歡笑聲,我往窗外一看,原來下雪了,大家在下面玩雪。我也穿上衣服跑下去玩雪,我一出門外面的景象把我驚呆了,大片大片的雪地一塊接着一塊,十分漂亮。他們在玩打雪仗,我也加入他們的隊伍。我們分成兩隊,我先拿起一個雪球,朝對方打去正好打在了一個人臉上。把那個人打的痛哭流涕,最終我隊贏得了“戰爭”的勝利。我們大家又開始了堆雪人大賽,比賽一開始我們就手忙腳亂,最終我們打了個平手,我真高興的跑來跑去,忽然我被絆倒了,一下子摔在了別人的雪人上,他們的雪人成了四不像,我們隊的也欣喜若狂。忽然我覺的後背涼涼的,原來是對方往我脖子里放了個雪球。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