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課上,李老師給我們發了蠶寶寶,要我們把蠶寶寶養大,並觀察它們的變化,我興奮極了!

  每天起床,我第一件事就是給蠶寶寶喂桑葉、清糞便。可蠶寶寶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總是跟我捉迷藏,不肯到新葉上去。爸爸告訴我:”蠶寶寶害羞,沒人的時候它們就會爬到新葉上去。“果然,不一會兒它們都爬到新葉子上了。

  一周后,蠶寶寶已經長成四齡蠶了。蠶寶寶吃的桑葉越來越多,脫的皮越來越噁心。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有條蠶寶寶一動不動,像死了一般,我傷心極了!後來經過反覆觀察,我才發現原來這條蠶寶寶正在脫皮。

  又過了一個星期,蠶寶寶開始開始吐絲了,絲有白色的,有金色的,可愛了!第二天一早,我又去看它們,發現它們結繭了。我期待着蠶蛾破繭而出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