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的一個玻璃水缸里,養着一隻可愛的大烏龜,是我兩歲時,爸爸花了兩百多元錢從別人手裡買回來給我玩的。它身長二十一厘米,身穿一層厚厚的墨綠色的外衣,就像古戰場上戰士身上披着的盔甲,它的脊背正中間有五塊菱形的盔甲,左右兩邊各長着四塊正方形的盔甲,算起來它有十三塊盔甲。 

  大自然對它可好了,讓它在水陸都有生存的本領。這個笨拙的烏龜最愛吃小魚兒,有幾次我親眼看見爸爸買了許多小魚兒,放進陽台上的那個魚缸里,只見它看見了小魚兒,於是就迫不及待地放開肚皮,張開大嘴狼吞虎咽地吃起小魚兒來,看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想,它一定是餓壞了。 

  今天,我讓媽媽把它從水缸里拿出來陪我玩,媽媽把它拿出來,放在陽台上的地板上,我用一根小棒在它的鼻孔上撥來撥去,可誰知它突然張開大嘴緊緊地咬住了我的小棒,我慌忙往後一拉,它也往相反的方向退了幾步,就像在和我玩拔河比賽似的。我用左手在它的盔甲上重重地敲了一下,它張開了嘴巴,放開了小棒。哈哈!這場比賽它徹底的輸了。 

  啊!與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大烏龜,竟然能給我帶來這麼有趣的事情,我真是太開心了!

  指導老師:張玉梅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