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森林裡的兩隻小松鼠掉進了小河裡。它們直喊救命。 

  小猴子第一個趕到,安慰它們別害怕,小兔子也趕來幫小猴想辦法,小花貓趕來幫助他倆用安慰的方法讓兩隻小松鼠別著急,小胖豬也趕來了,它們四個一起想辦法,也沒有想出最好的辦法,眼看小松就鼠要不行了,它們卻只能幹着急。 

  這時,大象聞訊趕到了,看到了這些,說:“現在我們只有齊心協力才能救小松鼠了!”大象又說:“我有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拿一根竹竿,把它放進水裡,好讓小松鼠抓着竹竿上來!”聽完了以後,小猴子、小兔子、小花貓和小胖豬都直叫好。 

於是,它們找來竹竿,把它放進水裡,然後讓小松鼠自己抓住竹竿,它們五個一起拉,終於把小松救了上來。 

  小松鼠得救了,它倆一起謝謝它們五個。大象最開心,因為它用自己的智慧救了兩隻小松鼠。在陽光下,大象彷彿更加可愛了。從此,小猴子、小兔子、小花貓、小胖豬和小松鼠,以及森林裡所有的小動物見到大象以後,都叫它“可愛的大象。” 

  指導教師:李明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