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長假我回到了廣昌。在廣昌碰到了小語。對了,給大家介紹一下,小語是何許人也?她是我的表妹。大名叫黃思語,小名叫小語,她還有一個非常好笑的外號叫櫻桃肉丸子。小語今年一歲半了,可是還是一個“小啞巴”剛開始學說話。她是屬豬的丫頭,天真可愛,不但淘氣,而且還貪吃。所以我們又送她“小肥豬”的雅號。 

  這天,我正在邊看電視嘴裡邊含着一根棒棒糖,小語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的身邊,表情豐富的看着我,好象在懇請我,又好象在討好我似的,很是着急,我沒理她,因為她這幾天上火了,她看我不理她,她就要使出最後的殺手鐧,撒懶。她先雙膝跪下,手往地上一撐,屁股往後一坐,兩手朝前一推就躺下來了,身體立刻在地上滾來滾去,像離開了水的泥鰍一樣。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還是這幾天里的事,這天我們的早飯是麵條,這種食物是我的最愛,因為它吃起來不用細細地慢慢地嚼,可以讓我加快速度,這樣我在媽媽眼裡就不再是個慢吐吐的人了。啊!終於開飯了,只見我不用一會兒的功夫就把麵條吃完了,再看小語,她吃得滿臉滿身都是,還弄得桌子全是麵條,真不愧是屬豬的,她還用手去抓,一隻沒抓着,小語就雙手並用,左右開弓。終於被她抓到了,放進嘴裡,一點都不浪費。她媽媽要喂她,她不吃,用手指了指碗又指了指桌子,嘴裡還不斷發出“吱吱唔唔”的聲音。她的意思是要媽媽把麵條倒在桌子上,然後她再用手去抓來吃。看到她如此滑稽的動作,讓我們每個人開懷大笑。 

  小語給我的假期增加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老師: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