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季小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小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孕育着生命的再生,它走過了明媚秀麗的春、活火高燃的夏、恬美成熟的秋,帶着堅韌的腳步向大地走來了,為大地洗去一切塵埃,留下的是一幅幅絢麗般的美景。

  只因它有着執着而無私的性情,促使之越過困難,從逆境中做回堅強的自我;在那片熟悉的土地上,呈現了它嶄新的面孔,它總是依舊那樣美,無言的美反映出一種思想,更是一種智慧,無意間導入我的心根。

  守候一季的寒冬,唱響着奔放的熱情,期待着對生命突破,本着那廣闊的胸懷,創造出愛的源動力,融化周圍一切堆積的雪景,寄託出一份理想,描繪出一幕幕誘人的畫卷;它始終堅持着一種信念,攜帶着自信的展翅,追索生命中的偶然,洋溢無限生機;使之沉思,悟出哲理,因此我要不斷地奮鬥,點燃理想之心,來印證生命的存在,這時就需要活躍自身的思維,在這明亮的路途上繼續跋涉;人生一條永遠走不完的旅程,用生命的火把伴隨着心中的鬥志昂揚。

  人生也會有冬季,充滿寒冷,看不到生機,但這就像四季輪迴一樣正常,只要我們懷着一顆充滿理想的心靈,不斷地跋涉,人生的冬季就是我們孕育春天和希望的季節。冬天很簡單,也很隨和,它時刻演繹出它獨到的角色,感染整個空間,綻放那般迷人的氣息;它為自己創造的一切而歡呼着,回憶昔日艱辛的歲月,通過辛勤付出換來此時此刻的佳績,為自然界奉獻自身的力量,展現另一番美感,它無言無語地把這份美意飄往到大地間的每個角落,散發出它對大自然的滿腔熱情。

  冬季除了美得獨特,外表給人的感覺是純白色,其實內在還蘊含著繽紛多彩的顏色,它有着自身的光澤,只要我們抱着探索自然的好奇心,就能尋找屬於冬天的顏色吧!

  冬匆匆而來,又將匆匆而去;它的舉動總是牽連我心,就像我們每個人各自抒寫着自己的故事……

  佛山市三水區工業中專技工學校08商務(1) 崔穎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季小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