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第一場大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第一場大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起床推開窗戶一看,哇!好大的雪啊!我穿上衣服急忙往樓下跑去,看見白雪就像厚厚的棉被一樣蓋在了車上、地上、還有草坪上,好美啊!吃過早飯,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因為雪太多了所以看不見路上的坑了,要不是媽媽眼疾手快一把拉住我,我都差點陷進坑裡去了。一路上我們蹦蹦跳跳的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后,屋前房后還有樹上都是雪,整個一個銀白的世界,也有一些地方凍成了冰。上課了,心裡就像長着毛毛草一樣,總算挨到下課了,我們都興奮不已,以小鳥飛翔般的速度沖了出去。我和同學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其中我最喜歡打雪仗了,我就和我最好的朋友佳佳一起玩打雪仗。我們互不相讓,他打我一下,我打他一下。這是佳佳不小心把雪球打在了我的脖子里,我趕緊伸手想把脖子里的雪都掏出來,佳佳卻站在一邊哈哈大笑,這個時候我也不顧脖子里的雪了拿起雪球就朝他打過去,他見我開始反攻了就飛快的跑了老遠,我在後面拚命地追,我開始用雪球使勁的打他,他也不時的反擊,結果又被他打了一身雪。我惱怒了,拿起一個大雪球就像他打去結果他也被我打了一身雪。我們互想看着身上的雪開心的笑了。

  放學了,媽媽來接我回家了,我對媽媽講了我們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如今以來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我想把冬天永遠留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

  河北保定蠡縣蠡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王梓炫

您正在瀏覽: 冬天第一場大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第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