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08年的一場大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年的一場大雪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大開眼界呀,終於讓我見識到了“大雪無情人有情”的震撼影響力。愛心的凝聚力化成了這次“拍賣會”的主題,用平凡的感動詮釋了什麼叫“愛心大聯盟”。

  雖然不能身臨災區,但是我們與災區人民的心卻緊緊地交織在一起。“拍賣”就是另類的捐款方式,獻出自己的愛心,接着激流湧進,最後變為一片愛河。

  這次“愛心拍賣會”,大家爭先恐後地進行拍賣。郵票的含義,是歷史的見證;土家族的木偶,代表了民族的風采;可愛的玩具,象徵著童年的初衷;書本的醇香,化為了學習的動力。這一切的一切,又意味着什麼呢?每一件物品也許並不是那麼昂貴,但卻訴說了一個個平凡卻又深遠的愛心。

  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湖南、安徽等地區受到雪災之後,政府與各界社會紛紛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我們作為一名中學生,在這個時候,正好是奉獻自己愛心的最好時刻。在拍賣會上,大家都紛紛叫價,為所有受災群眾獻出自己的一份關心。這場拍賣會,不是那種標準的商業拍賣,沒有一點利益的成分摻雜在裡面。一切都是那麼的質樸,讓人看着,就像是冬天裡的陽光,和煦的抵達人的心房內部。

  我們是爭得那麼那麼的激烈,看似硝煙瀰漫,實則是一次心靈的碰撞。是啊,我們都還只是一群12、3歲的少年,有著兒童的天性——善良。我們,是一群很單純的孩子。當看到其他人遇到困難,總是想伸出雙手,將他們從漩渦中拉出來。可是,現在的我們也不再像兒時一般,需要看看家長的表情以確定自己該怎麼做。儘管現在的我們,每一個人的力量都很薄弱,如果大家一起伸出雙手,肯定可以幫助災區群眾重建家園。

  要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獻出一份愛,將它交融在一起,就可以合成一顆名為“愛”的心。這顆心,就可以溫暖世間的萬物。即便是雪災,那,也無須懼怕。加油!災區的人們!咬緊牙關就挺過去了!最好的,總是在不經意間出現。

  看着同學們叫價時的激昂情緒,還有那一抹眉間為受災地區的擔憂,我覺得我應該感謝——雪災。儘管許多人都不理解。是的,它帶走了很多人回家團圓的希望;帶走了過年時應有的喜慶氣氛;帶走了人們過年時的閑適心情;帶走了許多為人民服務的崗位上,員工比平時更多的精力與時間。它,帶走了太多太多,或許在人們的心中,它是該被憎恨、厭惡的對象。但在我眼中,它——不是。至少它的出現也使我看清了,也明白了太多。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需要有愛的溫存;明白了人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明白了班上的同學心中,都充滿了愛!

  我說,他們都是天使,因為有愛心的人就是天使!他們,將幸福,撒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上,每一個角落裡的人都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是的,在世界上,只要當一顆心跳動的時候,世界都不會將誰遺忘。災難,帶給了每一個人嚮往。因為嚮往,所以才會追求更高、更遠、更好的天空!

  我們,要以自己的愛心,創造出那雙可以飛向天空,找到理想,製造幸福的——夢羽翼!

您正在瀏覽: 08年的一場大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年的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