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孫晨曦(五年級)

  有人敬佩亭亭玉立的演員,有人敬佩為人師表的老師,有人敬佩偉大的科學家,有人敬佩……可我卻敬佩比我小1歲的小表弟。

  表弟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一笑就會露出兩排參差不齊的牙齒。把這些臉部的特徵合併起來,就變成了一個陽光的小男孩兒。

  寫到這裡,一定有人會疑惑地問我:“你怎麼會敬佩一個比你小1歲的人呢?”哈哈,不必着急,待我慢慢向你們解說。

  一個星期天,我上我表弟家去玩,剛到他家,舅媽就叫我幫她把垃圾倒掉,我天生就怕臟,可舅媽卻讓我幫忙倒垃圾,我心想:“倒吧,太臟,不倒吧對不起舅媽,搞得我真是半路上爆胎——進退兩難,正在我遲疑的時候,突然,在一旁寫作業的表弟挺身而出,拍拍胸膛對我說:“老姐,不如讓我來幫你倒垃圾吧。”“好,給你。”我像見了救星似的連忙把垃圾遞給了表弟,不一會的功夫,表弟像打了勝仗似的回來了,我問他:“你把垃圾倒了嗎?”“嗯,鄰居的老奶奶還誇我長大了。”“呵呵”。我表面是在笑,可是心裡卻在埋怨:早知如此,我就去倒了。不過我還是挺佩服他的。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