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大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大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大雪 

  ——吉林省圖們市第四小學(5.3)鄶琳 

  早晨,媽媽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當我睡眼朦朧地拉開窗帘的時候,窗外的景象令我欣喜不已。遠處的山被白色籠罩着,一幢幢紅的、藍的、灰的房頂都蓋上了白被,到處積滿了厚厚的雪。 

  我飛快地跑到樓下,盡情地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哇!多麼清新的空氣呀!好像剛被濾過似的,令我感到格外的清爽。我張開雙臂,那滿天飛舞的雪花乖乖地落到了我的掌心,親吻着我的臉頰,我還沒來得及欣賞它那美麗的身姿,它就變成了晶瑩的小水珠,真是一群淘氣的小傢伙。 

  馬路旁的楊樹、榆樹上的雪把樹枝都壓彎了,兩排矮樹叢被埋在了厚厚的雪裡,形成了兩道“雪牆”;街道中,一排排行駛的黑色麵包車活像上面蒙了奶油巧克力。行人在路上艱難的走着,臉上卻流露出喜悅的笑容。 

  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了一片空地上,玩起了堆雪人遊戲。我們先團了幾個小雪球,再把雪球放在地上滾來滾去,不一會兒雪球就滾大了,我們用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子,小的雪球做雪人的頭,然後給雪人按上鼻子、眼睛,我還把自己的帽子給它戴上。啊!一個漂亮的雪人做成了。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看着自己的戰利品,從心裡覺得很暖和。 

  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這場雪蘊含著明年農業大豐收,蘊含著農民的希望,也蘊含著人們的喜悅,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我愛今冬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大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