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難忘那場大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那場大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放寒假前,下了一場大雪,大家都很高興。

  我、小宋、高高等人都快樂地跑到底樓去玩雪,可到樓梯口被老師撞見了,說“外面很冷,回來!”小顧嘀咕着說:“唉,老師怎麼能體會小孩子看到下雪的心情呢?”只聽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紛紛趕回教室。這時,馮老師微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難得下了一場這麼大的雪,大家可以一起下去玩,但要寫篇作文哦!”“耶”全班大聲呼着。隨後,我們像鳥兒似的“飛”向操場,只見白茫茫的一大片,到處銀裝素裹。我們奔向操場,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雪地上不停地走,聽那鞋子和積雪摩擦產生的聲音……我突然什麼都看不見了,啊,原來是小黃朝我臉上扔了個雪球,我鼓足勁,一下子向他砸了10個,飄灑的雪花中洋溢着我們的歡笑。這時,小宋大聲嚷着叫我去堆雪人,我跑過去,發現男生們在喘着粗氣堆雪人的身體,胖墩墩的,一邊另外幾個女生在堆雪人的頭,圓鼓鼓的,我趕緊湊過去幫忙,我們的小手都凍得通紅通紅,而此時大家都不覺得冷,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是熱熱的。全好了以後,我們一起努力把雪人頭裝到身體上……成功了!最後的DIY工作就交給我們女生了,沒過一會兒,一個有鼻子有眼睛的可愛雪人終於出現了,同學們都很開心地欣賞着這件“藝術品”。這時,老師叫我們回教室了,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我們到了樓上往下一看,一個大大的橢圓操場上,有一個大雪人,迎風微笑着,我們滾雪球的痕迹形成了一條長長的路,旁邊都是我們小腳丫的印跡,同學們都感嘆着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大家都會意地笑了。

  雖然剛剛過了一個快樂的新年,但我還是難以抹去這個記憶,似乎它也在我腦海烙下來了一大串深深的腳印。

  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馬嘉懿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那場大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那場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