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們樂山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 

雪從天上落下來,有的小小的、有的大片大片的。地上只有一點點雪,但車上、菜市的棚子上,都積了一層潔白無瑕的雪。整個小區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仔細看着那銀裝素裹的白雪,就像在看茫茫的白雲,那白雪似乎就像是一層厚厚的奶油,大地變成了個童話般的世界。 

在農村裡,天上紛紛揚揚的白雪還可以殺死田裡的害蟲呢!秋天還能收穫絕對綠色、衛生的蔬菜呢! 

  雪不但美還很好吃呢。我把舌頭伸出,一收回來,一股涼涼的味道,還讓人想到夏天刨冰的味道。 

  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雪花,我飄啊飄,落到地上。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我卻給人帶來了歡聲笑語。 

  雪非常好玩,記得那一天,我和王耀偉、鄧普一起玩,我做了一個圓圓的大雪球去打王耀偉,可我還沒打,他就用雪打到了我的小腿。 

  雪是最美的,雪是好吃的,雪還是好玩的,這場大雪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大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