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10年的大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大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入冬的天氣非常冷,已經迎來了第二場大雪,鵝毛般的大雪下了一天一夜,整個大地鋪滿了白雪。

    早晨起床,充滿好奇的我站在窗口往外望去,白茫茫的一片,他細一看,近處的枇杷樹上掛滿了白雪,枇杷樹的葉子被厚厚的白雪壓得無精打采地垂下了頭。路上鋪滿了白雪,像一條白色的毯子覆蓋著大地,白白的“地毯”上留下了一串串車輪和腳印,屋頂上也積滿了白雪,屋檐上掛着一串串冰珠,像一排排衛士護着房屋。

    我洗漱完後走出門外,道路已經不見了,從樓上望下去,像一片白色的海洋。走下樓梯,來到車前,啊!我驚訝地看到汽車全身已經變得雪白雪白了。車開到外面,行人都撐着一把大傘,一步一步小心地向前走着,深怕自己跌倒。馬路上的汽車一輛接着一輛,排着長長的隊伍,緩慢地向前移動,因為馬路上的雪都結成冰了,不能很快地稱動。從車上往外望去,光禿禿的樹上掛滿了“銀條”。路邊的草地已經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白雪已經把草地都覆蓋了,我都看不到草地上的野花了。看着這麼厚的白雪,我心裡非常興奮,很想快點和哥哥一起去堆雪人、打雪仗,那可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哦!

    難得一見的大雪給人們添了不少的麻煩,可是,對於農民伯伯來說卻是一件好事,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明年又有好的收成了。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大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