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說誰是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數是我爸爸了!爸爸是一個很外向的人,瘦瘦的身材,烏黑髮亮的眼睛和短短的頭髮,模樣很普通,但在我的眼裡,他是一個工作勤奮,關心家庭的好爸爸,他能夠輕鬆地完成我想都不敢想的許多事情,他真是一個令人佩服的爸爸。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教室里。突然,天上出現了一朵朵烏雲,立刻下起了雨。我這時十分着急心裡默默想着:怎麼辦?我沒帶雨傘,怎麼回家?結果放學了我在大門口等待着爸爸和媽媽,結果我等等了好一陣子,也打了電話可是無人接聽。突然,想落湯雞一樣的爸爸出現了。爸爸看見我后,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然後我着急地問:“爸爸你怎麼了,怎麼那麼晚才來到學校,而且還是落湯雞。”爸爸笑了一下說道:“我剛剛在公司收到信息,媽媽有事不能去接你。於是就跑出辦公室去接你,所以成了落湯雞。”我心裡十分感動,爸爸為了我不知淋了多少雨滴。

  雖然爸爸每天做事很忙,但還是開開心心的,他是個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爸爸不是每天都有時間陪我們的,但是只要一有時間就會來看我們。每次回來他都要問問我的學習怎麼樣,總對我說學習態度要端正,而我就會說知道了。其實我心裡很敬佩爸爸,他每天辛苦的做事都是為了我們一家人我和媽媽,但也把家裡照顧的很好。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普通的爸爸,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廣東深圳龍崗區草泥馬小學三年級:璀璨的凋零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