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她白天工作很忙,但是她晚上還要輔導我學習,好像不知疲倦似的。有一次,爸爸回來很晚,只見她一進門就坐在沙發上,頭無力地靠在沙發上,半眯着眼,當她一看到我時,就問:“這次的數學測試捲髮了沒有?”“發了,我只得了89分。”我有點口吃地說。聽了我的話,爸爸立即起身,把我叫到房裡,拿着卷子,一點一滴地給我講解,她講得那麼認真,連一個符號也不放過。好像剛才的疲勞已經跑到了九霄雲外。

  還有一次,我在客廳里看電視,爸爸一個人在房間里學電腦,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聽見爸爸在房間里說:“小玉,過來教我一下,怎樣才能把我打的這篇檔案存到我的文件夾里?”我教爸爸時,爸爸看得很認真,只見她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嘴裡喃喃地念叨着,當她弄懂以後,她的臉上現出得意的神情,高興得就像個孩子。我說:“爸爸,您這麼大了還要向我這個小學生請教,您不覺得臉紅嗎?”爸爸說:“不懂就問,才能學到新知識,能者為師嘛!”聽了爸爸的話,一種敬佩之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