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是當警察的,是非常機智的,因此,我很敬佩他. 

  有一次,爸爸在上班的路上看見了以為老人和一個小女孩出來乞討.爸爸非常同情就走過去問:"老人家,你為什麼帶着小女孩出來乞討呢?"老人家說:"因為我們的家被大水沖走了,家裡的人有的被淹死了,只剩我們兩個無家可歸."說完,那位老人就哭了起來,爸爸聽見她哭,覺得很可憐,可又覺得很奇怪,旁邊的女孩為什麼知識一直低下頭,直覺告訴爸爸一定有問題.於是爸爸就問她怎麼回事,為什麼一直低着頭?那位小女孩也許是做了虧心事把,慌慌張張說:"沒……沒有."爸爸爸爸有看見旁邊有綠色的帶子,就假裝和他們講話,然後再把袋子頭過來,倒出來一看,裡面有錢,還有一些珠寶首飾.旁邊人看了,都很驚訝,知道談們是假的,是出來偏財的.爸爸也知道了他們是貪財之人,就把他們捉起來,帶回了警察局,因為爸爸是警察,同時路邊的人也都很佩服爸爸. 

  我爸爸的事迹可多了!朋友們,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敬佩我爸爸了吧,因為我有一個好警察爸爸!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爸爸的事迹嗎?那就快快來信吧.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