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個子很高,簡直是我心目只能感的高人啊!他的面貌,一個字——帥!濃濃的黑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嘛,鼻挺如峰。不過,那可憐的鼻子喲,像是上輩子欠了眼睛似的,一天到晚替眼睛扛着那副沉重的眼鏡,一取下眼鏡,鼻樑上幾齣現了兩個小坑坑。 

  爸爸可是個名副其實的“書蟲”,一有空就拿起書本“充起電”來。有一次,老爸正在拿報紙充電,而我們,已經開飯了,媽媽就喊爸爸過來吃他最愛的紅燒肉。爸爸正入神呢,眼珠子像是被強力膠粘住了。媽媽生氣了,手叉在腰上,走過去,左推右推,可爸爸是“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媽媽兩腮通紅,搶過“電源”,七卸八塊。可爸爸進竟不知悔改,伸出手,撿起報紙,惋惜地說:“哎呀呀,這麼好的東西,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不該,不該呀!”“還說什麼呀,快過去開飯吧你。”還有一次,爸爸又想充電又想方便,就拿着份兒報紙坐在馬桶上悠栽悠栽的充起電來。害我在外面等了半個多鐘頭,直到爸爸該換“電池”時才回過神來。這樣的事不知有過多少回了。爸爸還經常對我說:“好兒,要多看書,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在社會中與人競爭啊!” 

  爸爸不光愛看書,還對工作負責。有一次,我發高燒,等我完全康復了,爸爸才問起我的情況,氣得我撇了撇嘴,心都涼了半截。後來才知道,爸爸班上有一名同學感冒了,爸爸照顧他去了。我的心就又暖和了起來,因為爸爸是一位對工作負責的好老師。 

  爸爸既愛看書,又對工作負責,對社會做出了貢獻,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