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佩服的爸爸 

  我很佩服的爸爸,我爸爸是工作狂,差不多天天都不會來吃飯,常常都說在應酬,每天回來身上都充滿酒氣,有一天,晚上爸爸回來就跑到廁所去嘔吐,媽媽驚醒了他叫醒我到一樓拿杯水給爸爸,而自己又去拿一盒紙巾給爸爸。我問媽媽:“爸爸是怎麼了?”媽媽說:“你爸爸常常喝酒,喝傷了。”我們問爸爸有沒有事的時候,他總說:“沒事的。” 

  爸爸的樣子雖然不怎麼帥,但是他也是很幽默的,可是但你做錯事的時候也會像別的爸爸一樣會凶,他的眼睛大大的,臉圓圓的像一塊圓圓的大餅是似的。 

  還有一次,我和哥哥弄不見了爸爸的東西,他不是求爸爸的原諒,而是跑到所有商店一趟,看還有沒有得賣這種東西,當時我們只有100塊,可那東西值250塊。我們只好存錢,我們存了幾個星期,我們到那商店時那東西已經被人買走了,怎麼辦呢?突然,爸爸走進我們的房間說:“你們在說什麼呢?”我們說:“沒什麼。”爸爸從後面拿出一個東西說:“你們是不是在找這個呀?”我們都驚訝了!後來我們才知道這個是爸爸給媽媽買的生日禮物。原來,最後一個是爸爸買了,原來爸爸知道了只是不告訴我們罷了。這下,我們才把那顆提心弔膽的心放下。我的爸爸料事如神,我佩服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