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饞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饞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相貌平平,胖乎乎的小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愛極了!(你沒見過我吧,不信見一面你就知道了!)

   我的愛好有很多,像什麼滑冰啊,畫畫啊等等,但是最大特點就是愛吃,說到貪吃,我不禁想到了那一天!

   那天,媽媽買來了一大堆好吃的:有什麼薯片呀,蝦條,果凍、果汁等等。這些食品的包裝非常鮮艷,香氣撲鼻而來,饞得我直流口水!而媽媽知道我貪吃所以把這些食品放到了大衣柜上,我有些失望,但靈機一動,便對媽媽說:“媽媽我餓了,您給我做點吃的吧!”媽媽同意了。趁媽媽做飯的時候,我拿了一把椅子,踩上去,想把吃的拿下來,一不小心差點掉下來!我想:“可真是有驚無險啊!”然後就順利的把吃的拿了下來,看着這些“戰利品”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這就是我——一個貪吃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饞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