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小饞貓” 

  瞧!站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帥小伙”,他眼睛大大的,眼神里流露出一種小男孩特有的機靈勁兒。他的臉兒黑,姥姥曾說他掉在地上找不着。他便抿抿嘴,眼珠子一轉,說道:“黑是健康色嘛!”一句話說得姥姥啞口無言。和所有的小男孩一樣,他特別貪玩,只要給他一件東西,哪怕是一張紙,他也能玩個不停。 

  他是誰呀?讓我來告訴你:他就是我6歲的弟弟。 

  弟弟有個最大的特點——嘴特饞。今年夏天,天氣炎熱,一次姥姥家買了很多雪糕。這對於弟弟來說,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只見他右手吃着,左手拿着,一會兒,六根雪糕都進了他的肚子,可他的舌頭還不住地舔着嘴唇,好像是在回味那雪糕的滋味。他又蹦蹦跳跳地回到家打開冰箱,又準備拿雪糕。這次可被正在做飯的姥姥制止了: 

  “唉,你都吃了六根了,還要吃呀。”姥姥關切地勸告,“再吃你的肚子就會吃壞的。” 

  “沒事,我的肚子是冰肚子!”弟弟邊說邊拍了拍他的“將軍肚”。 

  “不行,這一根我說什麼也不允許你吃了。” 

  “好姥姥,就讓我吃嘛。”“不行!” 

  弟弟見姥姥“意志堅如鐵”,無可奈何地坐到沙發上,左手撐着下巴,皺緊眉頭,冥思苦想着什麼。一會兒只見他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蹦了起來,來到姥姥身旁:“姥姥,我忘記告訴您了,剛剛你在外面做飯時,姥爺打電話說他十點從瀋陽回來,讓您去接他,瞧,現在都十點十分了,您快去呀!”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