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超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超人,我擁有許多神奇的魔力,可以幫助人們做很多事情。 

  這幾天,汶川發生了一次8.0的特大地震,這次地震造成了巨大的破壞,許多人因為被廢墟埋的時間太長,而成了殘疾人,有許多人至今還下落不明。 

  這時,我以風的速度奔向受災最嚴重的汶川縣,來到災區后,我看見房屋全部都倒塌了,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發發出的臭氣。 

  我跑到一座倒塌的小學前,施展出自己的魔力,我把咒語念了起來:“12345,54321……快讓廢墟下的孩子都出來吧!”我的話音剛落,地上的廢墟全都飛上了天,看見許許多多孩子都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看着這些可憐的孩子,我又把咒語念了起來:“12345,54321……讓這些孩子都健康起來吧!”頓時,孩子們身上的傷都癒合了,而且都站了起來。 

  有許多孩子都和父母走散了,我想:“如果他們能和父母團聚,那該多好啊!”於是,我把咒語念了起來:“12345,54321……快讓這些孩子和父母團聚吧!”不一會兒,所有的孩子都和自己父母團聚了,每個孩子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可是這樣還不夠,因為地震把汶川城變成了一片廢墟,如果要重建新汶川,會花大量的資金,於是念起了咒語:“12345,54321……快讓汶川恢復往日的美麗和生機吧!”我話音剛落,全汶川都金光四射,光芒漸漸消失后,一個嶄新的新汶川呈現在大家眼前。 

  我想:“我,一名超人,我是一定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