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家而戰鬥 觀《開心超人大電影1》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家而戰鬥 觀《開心超人大電影1》有感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球的居民們,很快敵軍就會登陸星星球,我們的防禦系統已經被破壞,病毒已經隨着網絡蔓延整個星星球,星星球面臨巨大危機,大家可以選擇離開,也可以選擇留下,但是我,會是大家最後的防線!”

  這句話是電影中當網絡病毒癱瘓星星球網絡時星星球球長發布的宣言,而星星球高科技網絡又是如何被入侵的,還有從星星球發射火箭時說起。

  星星球火箭發射基地,一艘火箭正有條不紊的執行外太空倒垃圾行動,倒垃圾時火箭被一道紫光射中,然後系統就被入侵,火箭撞在藍光防禦系統上爆炸了,而灰心星球的入侵飛船和逃離的飛船機師從剛剛打開的藍光防禦系統孔中墜入星星球大氣層。第二天,五個小超人在要怪獸時,一不小心打斷了網線,於是星星球的網絡中斷了。正當眾人在責罵開心超人時,變形怪將特殊網絡病毒放入了網線,還引宅博士去已經設下陷阱的國防部,以此綁架了甜心超人,並且複製了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的技能,然後變成宅博士去盜取資料。開心超人帶小心超人和花心超人逃走時中了陷阱,小心超人從幾千米高的電梯井落下,開心超人想救他,卻失敗了。最後,小心超人失蹤,他的搭檔——伽羅也只找到了小心超人的頭盔,開心超人同時失去了超能力。變形怪趁機激活了“種子”,’“種子”變成了巨型建築,出現在星星球市區,星星球戰機前來應戰,但被建築放射出的干擾信號干擾,無法作戰,同時,入侵星星球的網絡病毒從電視機,手機,電腦等機械中實體化跳出,變形怪並關閉了藍光防禦系統。灰心星球入侵艦隊開始登陸星星球,星星球陷入大危機,失去超能力的開心超人無法作戰,被迫離開。

  第三天,星星球決戰日

  灰心星球的入侵艦隊已經來到星星球,飛船蜂擁進市區開始大規模破壞,星星球人民拿起武器保衛家園,被入侵的星星球導彈庫發射了核彈,星星球即將被摧毀,最後,當開心超人穿上鐵甲衣、恢復超能力,將核彈擊碎,又返回星星球時,甜心超人已經被粗心超人救出來了。於是開心超人摧毀了干擾裝置,被黑化的小心超人阻止他,粗心超人在逃離時炸毀了塔頂,小心超人再次墜入幾千米的深淵裡,但是這時,他恢復了記憶,也被開心超人成功救起來。五個勇敢的超人重新集合,共同打敗了變形怪。星星球網絡危機解除。

  電影主要講述了在神奇的星星球上,開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個可愛的小超人為保衛家園團結一心,與大大怪將軍和小小怪下士代表的邪惡力量奮勇鬥爭,挫敗敵人陰謀,最終贏得勝利的故事。他告訴我們不要過度依賴網絡,也傳遞了正能量,尤其不錯。

您正在瀏覽: 為家而戰鬥 觀《開心超人大電影1》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家而戰鬥 觀《開心超人大電影1》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