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超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超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有“超人”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梁家寧

  大家可能都看過電視上的超人吧,他能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不過,我們家也是超人之家,雖不能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但也各顯神通啊!

  首先是我,我可是歡笑超人,沒笑也能擠出笑,有時歡笑還睡著了呢!那次過六一兒童節,我和媽媽去玩,我快樂得大叫,回家后,我在看漫畫,我笑得差點沒氣了,鄰居來找,說:“明天我兒子比賽,考不好就找你!”可我大笑不止,我也不想笑,可我止不住啊!

  媽媽可是我家的“臭美超人”。她天天穿着高跟鞋,頭髮也染黃了,眼光太強,真沒辦法。那天她買了一件新衣服,她問:“寧寧,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快吐了,頭型和這衣服真有點……我便拍馬屁說:“嗯,不錯,挺好看。”然後我跑到衛生間,把剛才吃的餅乾又吐了出來。

  我的爸爸是個“大話超人”。他愛說大話,他說他能飛,他說你不信我就讓你看看,我便說:“不信!”爸爸以為我會說信。爸爸呆了,我揭穿了爸爸,我便哈哈大笑,“我知道,沒有工具,人是飛不起來的。”我說。他真愛說大話!

  我的笑聲是歡了,媽媽的臭美是個性,爸爸的大話是習慣,我愛這些超人!

您正在瀏覽: 家有“超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