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老外招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外招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外國人嗎?你和他們聊過天嗎?你有機會和他聊天嗎?告訴你吧,今天我就經歷我過。  

  我下樓坐電梯時,我發現我身邊有個外國叔叔,我很想上去打招呼,證明一下自己的實力!要是我萬一講錯了不更丟臉嗎?站在一旁的馬鈺淇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便鼓勵我,她說:"不要怕,這是一個練口語的很好機會,沒關係,大膽一些,說吧!講吧!"我緊張得連眼睛都不敢眨了,臉紅着怯生生地說":“Hello!”。老外叔叔聽到我的話,微笑並熱情地跟我對我說:“Hello!”然後他又標準地說:"how are

  you?"我想:還好,這句我還聽得懂。我緊張的心情漸漸放鬆了下也跟着回答"I”m fine,thank you!”電梯真快就到了一樓,接着我又對他說了句:“goodbye!”他很有禮貌地回答:“bye-bye!”我原以為老外說的我一句也聽不懂,誰知這麼輕鬆,這些在學校里老師可都教過的。  

  肯定很多人都不相信,笑我剛學英語怎麼可能和老外聊天啊,陳志晗肯定說我是在吹牛。為了證明自己不再是英語白痴,於是我暗暗下決心,不能再讓別人瞧扁了。有了第一次,我這兒常常有外國人,我就可以和他們聊天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外招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外招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