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老媽對我說:“我決定讓你一個人去買書。你先乘車到縣醫院,再坐三輪車到書店去看書,快到中午時,去附近找一家館子把中午飯吃了,然後那你喜歡的書去收銀台結賬,知道了嗎?”我說:“您說了一大堆,我一句也沒記着,嗯,我拿張紙記下來吧!”我隨手扯了一張紙,將那一大堆廢話記下來了。 

  我先讓老爸送我去車站。我等了很久,腳都站痛了,公共汽車才來。我剛上車就看到了很多空位,我找了一個離後門很近的座位坐了下來。後來連續來了很多乘客,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把車擠得水泄不通。下車后,我隨手招了輛三輪車,我對車主說:“到新源書城。”到了之後,我付了錢后想書店裡走去。

  一進書店,裡面已經人山人海。這個書店非常大,書要分好幾個區域,要分兒童讀物區、玩具禮品區、成人讀物區。我在兒童讀物區挑了幾本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快到中午時,我到附近的已家館子吃了一頓飯。到了下午三、四點時,我又重新挑了幾本書到收銀台結賬了。

  回家后,我對老媽說:“下次我還要一個人去買書。”

  老媽:“為什麼呢?”

  我:“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即豐富知識,又鍛煉了我的獨立意識。”

您正在瀏覽: 買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