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豌豆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菜園裡有許多蔬菜寶寶,紅紅的辣椒,金黃的南瓜,綠綠的豌豆、豆角等高高地掛在藤上。

  秋天到了,寶寶們都要離開自己的家了,在一片豌豆園裡,有一顆彎彎的,長得非常漂亮的豌豆就像月亮高掛在藤上,隨着風兒跳舞。今天的太陽非常的強烈,只聽見“嘣”的一聲響。豌豆夾的衣服破了,五個小豆豆們都出來了,他們伸伸胳膊,踢踢腿,只有一顆小小豆豆動也不動還在那兒睡覺,在一旁大豆豆推了小小豆豆一下,小小豆豆還以為在它那舒適的家中,原來他們解放了,可以出去玩了。

  小小豆豆離開了家園,離開了菜園,原來這個世界這麼大,他也不知道去哪兒好了,來到一個小池塘邊,小小豆豆說:“這麼熱,我下去洗個澡一定非常的舒服。”說完就往下跳,小小豆豆太小了,在水中不會游泳,他大聲地喊“救命”,在不遠處的鴨媽媽領着小鴨們練習捉魚,鴨媽媽聽見了趕快過來救起了小小豆豆,小小豆豆非常感謝鴨媽媽,小小豆豆說要和鴨媽媽學習游泳。

  鴨媽媽會答應小小豆豆嗎?小朋友你們說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豌豆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