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小女孩

  新鄉市第二實驗學校

  三一班

  郭欣婷

  嘿!大家好,我叫郭欣婷,至今,我已經度過了8個兒童節。

  我有一張文靜帶着稚氣的小臉,柳葉般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再配上一張笑起來像彎月的小嘴巴,自我感覺自己蠻可愛的。

  我喜歡畫畫、跳舞,也挺喜歡拉二胡,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閱讀。我四歲的時候就會獨自看書了,並且還會給媽媽讀故事聽呢!我常常被書里的故事情節所吸引,每當看到傷心處,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傷心起來,看到主人公高興時,我也會同他們一起高興。我課間看,回家也看……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拿起書來看,媽媽親切地稱我“小書迷”。

  我的膽子小極了。有一次,我在樓下玩耍,忽然,看到路邊有一隻蟲子,嚇得我膽戰心驚。更要命的是,那隻蟲子竟然向我爬來,我大氣也不敢出,拔腿就跑。

  你別看我膽子小,在學習上,我可是非常自信的。任何困難都嚇不倒我。因為我相信,困難就是一隻紙老虎,一捅就破。只要努力,積極想辦法,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這就是我——一個特別的小女孩。

  指導老師: 新鄉市海韻學校  李惠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