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女孩真懂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真懂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和媽媽去市場買水果時。碰見一位小女孩。

  她在市場間穿梭,不久停在一個五十多歲面容和善的中年人面前,突然,她大聲喊道:“我找到啦!媽媽,快來看,我找到啦!”攤主笑呵呵的問:“你找到什麼啦?”“我找到紅香蕉了!”小女孩兒高興的說。“沒錯,這是正宗的紅香蕉,又面又香,皮薄!”攤主微笑着。“那好,給我來6斤。”“我要去看望奶奶...”小女孩一邊裝蘋果一邊說,“你給你奶奶送這個是不是要討你奶奶歡心,讓你奶奶給你買好玩的呀?”攤主問道。“不,不呢,我去給奶奶送這個是想讓奶奶教我折過去的東西呢!”小女孩兒拿完最後一個蘋果。“大姐,你教的小孩兒真懂事!”攤主說。

  “珊珊,可要學人家那般懂事呀!”媽媽向我說。“嗯,我會的。”我說,並用讚賞的目光目送小女孩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真懂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