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土豆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兩個冒芽的土豆被人們遺棄在一個黑漆漆的小屋子。他們倆經過一番商量,帶上了一些吃的和用的東西,決定去歷險一次。

  哦!還忘了介紹他們倆。大的叫豆丁,胖乎乎的,活像個大饅頭。小的叫丁豆,兩頭尖尖的,像個子彈。這時,它們倆正談得興緻勃勃。不知從哪兒串出一隻大老鼠,神不知鬼不覺地站在土豆兄弟面前,兩隻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倆,直流口水,惡狠狠地說:“我已經餓了三天三夜了,今天我一定要把你們幹掉!”兄弟倆嚇得直哆嗦,特別是豆丁,他害怕極了。他看自己長得又胖有圓,肯定會被第一個吃掉。可是他瞥了瞥旁邊的丁豆,他顯得非常冷靜,一點兒都不慌張。還若無其事地在背包里翻着什麼。突然,丁豆停止了翻找,拿出一根又粗又長的縫衣針,趁老鼠不注意,飛快地跑過去,猛刺老鼠的尾巴,老鼠本想反擊,可忍不住疼痛,“哇哇”大叫起來,直喊:“饒命啊!”兄弟倆趁着老鼠掙扎地時候,他們一溜煙似地跑了。等老鼠回過神兒,他倆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好不容易,他們逃到一條小河邊,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抬頭一看,小河邊沒有一條小船,可他們也不會游泳啊!這可如何是好呢?正在他們無可奈何的時候,兄弟倆驚奇地發現附近的土堆上有一雙丟棄的運動鞋,他們激動萬分,豆丁高興地在地上打起滾兒來。他馬上拿出包袱里的剪刀,在鞋子兩側剪出兩個小洞,又拾來兩根小木棍,把木棍穿過小洞當做船槳。“嗨喲”“嗨喲”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船”推到水裡,他們趕緊坐進船里,繫緊鞋帶,趕快用船槳來回划動,費了好大一會兒工夫,他倆才劃到對岸。上岸后,他倆各自吃了點乾糧,就累得躺在草地上睡著了。不知不覺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他們倆一覺醒來,便馬上趕路。他們倆走啊走,來到一個景色迷人,物產豐富的地方。他們倆決定暫時在這裡住下,過一段清靜的日子……

  三年級:pym2003130

您正在瀏覽: 土豆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