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4 標籤:小米粒作文 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黃豆作文 米粒作文

   (上集說道蜜蜂他們想出了辦法)在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蝴蝶又來偷蜂蜜了。小米粒和小黃豆在那裡布下了天羅地網,一場?死搏鬥的戰爭開始了!蝴蝶拿起小盆子,飛向蜜蜂的倉庫旁,要知道那可是儲存大量蜂蜜的地方呀!!難怪蝴蝶這麼多蜂蜜,原來是去倉庫偷的。小米粒看到蝴蝶,彷彿就像一架架大型戰鬥機向它飛來,嚇得渾身發抖。小黃豆說:“小米粒不怕,他們是為我們設置的陷阱而來,而不是衝著你來的。”經過小黃豆的反覆勸說,小米粒的心情放鬆了一些。忽然近50隻蝴蝶被他們布置的網捉起來了,他們大喊:“救命啊!救命啊!饒了我們吧!”小米粒說:“你們這群無惡不作的蝴蝶,怎能饒你?你們又偷蜜蜂的蜂蜜,真是罪上加罪,看我們怎麼收拾你們?“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5

您正在瀏覽: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米粒和小黃豆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