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豌豆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起床后,發現床頭柜上有一大罐兒糖豆兒,我這個小饞貓又忍不住了,急忙打開瓶蓋兒。

  哇!這裡有綠色的、紅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糖豆兒,真是五顏六色,讓人看着眼花繚亂。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抓住一顆就往嘴裡放,誰知,我剛吃一口,就感覺頭昏腦脹的,一下子栽倒在了床上。一分鐘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終於,我猛然醒來,睜開眼睛,發現周圍的事物都變成了龐然大物,這可把我嚇壞了。我站在鏡子前一照,不會吧?我怎麼變成了小豌豆?我急出了一身冷汗,拚命大叫:“爸爸媽媽快來呀!”可我的聲音太小了,他們根本聽不到,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沮喪地走出了房間,去衛生間洗漱。可麻煩又來了,我太小,牙刷太大,我怎麼刷呢?只好採取措施了。我一蹦一蹦跳到了牙刷上,使出吃奶的勁,把牙膏擠出來。我一會兒蹦到這兒,一會兒蹦到那兒,一會兒刷刷這兒,一會兒刷刷那兒,最後下來弄得滿頭大汗。唉!誰叫我貪吃呢?

  洗漱過後,我開始寫作業。以前寫作業非常輕鬆,可現在卻比登天還難。我絞盡腦汁,想該怎麼寫作業,最後,我只好跳到筆尖上,緊緊地貼在筆尖上,寫寫這兒,寫寫那兒,有時還不小心掉下來。到頭來,弄得我遍體鱗傷,滿身灰塵。唉!誰叫我貪吃呢?

  下面的麻煩更大了。中午,爸爸媽媽下班回家,怎麼也找不到我。我扯破了嗓子喊媽媽,可一點兒用都沒有,他們根本聽不到。媽媽急得流出了眼淚,我拚命跳到媽媽的耳朵上,大喊一聲:“媽媽。”媽媽才覺得有動靜,我又跳到她腿上,媽媽才發現我,急忙問我:“寶貝女兒,你怎麼變成這麼小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

  “木木,起床了,上學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呀!嚇死我了。我今後再也不貪吃了。

  六年級:夢露蘭

您正在瀏覽: 豌豆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