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的優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優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叫孫華婧,他今年9歲、個子一般、苗條身材。在我們班裡要數她學習成績最好了,她也有許許多多的優點,比如:她腦瓜靈、反應快、學習好、愛勞動……還有一大堆呢!不過,我這樣說肯定還有人不信,那我就通過具體事例來讓你們相信吧!

  一天,數學老師提出了一個對於三年級來說很難的問題,並說:“你們有誰知道這個問題啊?”當時,孫華婧一邊認真坐着、一邊認真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忽然,一個答案在她腦海面前浮出,她便立刻舉手,回答了這個問題。

  我驚呆了,想;這麼難的問題她也能回答,她真棒!

  從這一段小小的事例說明孫華婧學習非常用功,由於她學習很用功,所以才能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名,我也要學習她這種努力學習的精神!

 三年級:殷子惟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優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