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子的優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的優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誰呀?”小猴子睜開朦朧的睡眼,搖搖擺擺地走到門前,打開門。“猴子哥哥,森林裡舉行了運動會,第一名可以拿一輛很酷的山地自行車哦。”小兔說。“在哪兒?快帶我去。”小猴已經在彎腰,壓腿,做熱身運動了,他最喜歡騎自行車了。

  小兔帶着小猴來到了體育場,來比賽的人好多啊!有兇猛的老虎;強壯的野牛;蹦蹦跳跳的袋鼠……“報什麼項目好呢?”小猴自言自語道。“跑步好了。”小猴高興地說道。

  小猴來到了跑步比賽場,站在起跑線上。好多高手啊。小猴心想。“砰”猩猩裁判長的發令槍響了。小馬撒開四蹄,像剛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其他動物也一樣,小猴當然也比例外。可是沒過一會兒,小猴就上氣不接下氣,體力不支了。眼看其他動物離它越來越遠。小猴的心可是急得很啊。他連忙爬上樹,盪起了樹藤。“嚯”星星裁判吹了個口哨。原來是小猴盪樹藤,犯規了,被淘汰出局。

  “到底比什麼好呢?”小猴嘟囔道。突然它發現青蛙在跳來跳去。“怎麼了?”小猴奇怪地問道。“準備跳高。”青蛙回答道。說完又去準備了。好,就跳高。小猴暗下決心,跟着青蛙來到了比賽場地。先是1米,小猴輕鬆地跳了過去。接着是1.10米。小猴顯得有點困難。當1.30米,小猴就有點招架不住了。終於,到1.40米的時候,小猴失敗了。

  小猴在運動場里轉來轉去,有些沮喪了。這時,小猴眼睛一亮,“原來運動會還有摘香蕉比賽呢。”小猴立即報了名。比賽開始了,小猴的第一個對手是小熊。小猴一眨眼就爬上了樹,開始摘了。可小熊卻爬不上來,正在樹下發愁呢!小猴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第一局結束了,小猴在一分鐘內一口氣摘了72個,小熊0個。小猴頓時信心倍增,“過五關斬六將”一股作氣拿下了第一名。

  小猴站在領獎台上,身邊放着一輛山地自行車。這時,小猴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優點是爬樹。

  是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只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就可以釋放自身的潛能。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石浦鎮中心小學五年級:940822021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的優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的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