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防震功能的高科技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防震功能的高科技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防震功能的高科技房子

安新一小三(五)班

  田野

   在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汶川大地震,讓許多人在房子的廢墟之下喪生。於是科學家們就針對房子如何防震這個問題,發明出了能防震的高科技房子。

   這種房子在外觀上與普通房子沒什麼兩樣,但是如果看看房子的牆,你就會有一個新發現:原來房子的牆是用防震特殊材料製成,如果發生了地震,只要震級在它能承受的強度之內,房子就不會倒塌。

   但是如果地震的震級比房子承受的強度大呢?不用擔心,如果地震的震級比房子承受的強度大時,房子就會長出螺旋槳飛到沒有發生地震的地方。

   有了這種房子以後,人們就不用怕地震了。地震時的死傷人數也就大大減少了。這種防震房子使人們從此走出了地震的陰影,讓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有防震功能的高科技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防震功能的高科技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