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造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造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造房子

 過了一個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們迎來了溫暖的春天。小熊和熊爸爸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噴嚏,就起床了。 

 熊爸爸對小熊說:“我們造座木房子吧!”小熊說:“好啊!好啊!我們現在就去茂密的森林吧!” 

 小熊和熊爸爸來到了茂密的森林,熊爸爸選了一顆茁壯的大樹,熊爸爸開始砍了,小樹說:“別砍我,別砍我,我會給你帶來新鮮的空氣的。”小熊說:“我不砍你了。”熊爸爸又選了一顆又高有大的樹,熊爸爸準備砍了,樹上的小鳥說:“別砍我們的家,砍了我們的家,我們就沒有地方住了。” 

 熊爸爸和小熊一無所獲的回家了,雖然沒有砍到樹木,但他和熊爸爸也很高興。應為保護了花草樹木。

您正在瀏覽: 小熊造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造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