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的房子倒塌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房子倒塌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的房子倒塌了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面住着一些小動物,它們分別是小鴨、小狗、小兔、小貓和小馬,它們在一起生活得很好,很快樂。 

  有一天,發生了一次小地震。因為小狗的房子不是很堅固,所以小狗的房子倒塌了。小狗非常非常地難過。 

  小鴨、小兔、小貓和小馬它們心裡都想幫助小狗做一個很漂亮而且很堅固的房子。於是小鴨早早地來到了小狗所在的地方。然後小兔、小貓和小馬它們一起都來到了小狗所在的地方。它們一起說:“小狗不用怕,我們四個都會一起幫助你的。”小狗很高興的說:“謝謝你們了,我也會跟你們一起做房子的。” 

  於是大家就開始分工了,小狗說:“我和小鴨、小兔為一組去找木頭。”小馬說:“我和小貓為一組去找其他材料。”“那我們找完材料之後在對面的那條小溪上會合”小狗說。 

  幾個小時后小鴨、小狗、小兔、小貓和小馬它們都在小溪邊會合了。小狗說:“我們這一組找到了150根木頭。”我們這一組也找到了很多很多材料,而且每個材料都有99個以上。小馬說。小狗又說:“太好了,那我們開始做房子吧。” 

  小鴨、小狗、小兔、小貓和小馬它們齊心合力、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做房子。 

  結果它們做好了房子。那個房子做得很美麗也很堅固。小狗心裡很高興。小狗說:“謝謝你們了,以後你們有難我也會幫助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房子倒塌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房子倒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