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房子削筆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房子削筆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房子削筆器,我是小主人的老師給他的獎品。我對小主人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每天晚上,小主人都要用我來削它的鉛筆,漸漸的我和小主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有兩個綠色的小煙囪,煙囪旁邊是我的房頂,房頂上有許多綠色的塑料瓦片,在小煙囪下面有一個小朋友的笑臉,笑臉的旁邊有一些花草和一行黑體字,上面寫着5100,這可能是我的編號。中間有一個黑洞,把鉛筆放進去就可以削筆了。在煙囪後面有一個把手,在房頂下面有四個小巧玲瓏的窗戶,其中有三個是透明的,只有一個是不透明的。在不透明的窗戶上有一個小雨搭,如果你抓住雨搭輕輕的往後一拉,就會拉出一個小盒子,盒子三面是透明的,在盒子里你可以看見一些鉛筆屑。 

  有一回,小主人的鋼筆沒水了,鉛筆也斷了,急的他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我挺身而出說:“小主人,我來給您削筆吧!”小主人高興的說:“好呀!”小主人用我把鉛筆削尖了,一會就把作業寫完了從此以後,小主人封我為他的得力助手,這可是我求之不得的事呀! 

  通過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很了解我了?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房子削筆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房子削筆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