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高的房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高的房子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100年前,小明所居住的這棟樓房就已經在建設了,一直到了今天也沒有建造完。今年小明已經110歲了,從他十歲搬進這棟樓房,每天都要在樓外往上看工人們建造樓房,至今如此。

  小明拿着拐杖,一步一步地緩慢地走出了樓房。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一點雲朵都沒有。小明繼續向前走着,然後坐到了一個木椅上,開始往上看工人們建造樓房。小明家最先居住的是562層樓,然後第二次搬家搬到了1024層樓,現在居住的樓層是20365層樓。小明不清楚為什麼要建造這麼高的房子,只是聽說為了建造這棟樓房甚至全世界的資源全部都以建造這棟樓房為優先。小明往着樓房,說:”這樣蓋下去,地球的資源會耗盡嗎?“小明又看了看手錶,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於是緩步走到了樓房,乘坐電梯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到了家裡吃飯。

  吃完飯,小明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小明向全家公布了自己的想法。小明說:"我打算到樓房的最頂層去看一看,這可以算一種旅行,需要做大量的準備。”小明剛說完,引起了全家的反對。路途太漫長,小明的體力恐怕吃不消。小明的後輩,小明五世自告奮勇要代替小明去樓房頂層看看。在做出大量的準備后,小明五世出發了。

  小明五世今年10歲,是一個好奇心非常強的小孩。小明五世背起了一個大背包,然後開始了漫長的旅行。從20365層樓開始出發,大約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才走到10萬層樓。不過這可累壞小明五世了,小明五世的旅行速度漸漸慢了下來。在小明五世50歲的時候,他來到了第50萬層樓。他在旅行途中就聽說因為建造這棟樓房已經耗盡了幾種地球上的資源,而有的又是建造樓房無法代替的資源,所以建造人員決定用高科技工具提取建造過的樓層的物質來繼續建造樓房,不過這會讓樓房不穩固。不過因為建造樓房是頭等大事,所以就只好這樣。

  在小明五世200歲的時候,人類發明了一種新式電梯,比原先的電梯快多了,這讓小明五世提升了旅行速度。這時他終於接近了樓房頂層——他來到了第1兆5千億零123層樓。目前的頂層是第1兆5千億零150層樓。小明五世感嘆道這裡的科技面貌比小時候居住的樓層相差巨大。正當他高興地想要跳舞時,一個穿着高科技緊身服的人走了過來告訴他不要發出太大的聲音。小明五世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告訴他建造這棟樓已經耗盡了地球上的所有資源,現在建造樓房是提取建造過的樓房的物質,已經造成整棟樓房十分脆弱,而且還在加重。恐怕以後連打噴嚏咳嗽都會引發樓房的倒塌。樓房倒塌,這是小明五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望着窗外的太空風景,又小心翼翼地坐在一個椅子上休息。

  小明五世繼續旅行。他終於來到了頂層——目前的頂層是第1兆5千億零160層樓。他穿着宇航服,來到了頂層,看見工人們穿着宇航服在閑聊。小明五世很奇怪為什麼工人們不建造了。到前一聽,原來是能用的資源都用完了,整棟樓已經處於危在旦夕的狀態。有的低層的人已經開始逃離樓了。小明五世想,過度向大自然索取是錯誤的,終將自食其果。就在這時,一顆流星飛了過來,撞到了樓房上,立刻樓房變得搖搖晃晃起來。流星擊中了樓房的中間部分,造成了樓房即將倒塌。小明五世閉上眼睛,想這就是物極必反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高的房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高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