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末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來的房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來到了22世紀。我已經成為了一名着名的發明家。我發明了很多造福人類的東西,現在請你隨我來到我設計發明的房子看看。

  乘着我發明的太陽能電梯來到第100層,呈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大蘋果,你也許會奇怪,這個大蘋果就是我的房子嗎?沒錯,它就是我設計的。因為我喜歡吃大蘋果。我的房子還可以隨意變形。這次是大蘋果,下次可能是香蕉,雪梨或者其它的東西。我用大拇指在門上的指紋識別器上輕輕一按,門就開了。這個防盜功能可是相當好,因為小偷對它可是一籌莫展的。我走進門,自動鞋櫃替我脫下鞋,然後換上一雙乾淨的鞋。我坐在沙發上說開,我的電視就自動開了。然後我說3,它就自動放三頻道的節目。房子里不時傳來一陣陣清香,而且空氣十分的清新。這是因為我的房子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大量的氧氣。

  現在雖然是夏天,可是我的房子卻非常涼爽。這是因為我的房子有自動調溫功能。夏天,它可以散發出冷氣,使你感到涼風習習。而冬天,它會發出熱量,使你感到十分溫暖。

  突然,我房子上的地震警報燈亮了。原來是地震了,不用擔心,我的房子已經飛到空中了。所有的房子都已經飛到空中了,就像一架架飛機在空中飛翔。我們一直飛到一塊安全的地方才降落。我發明的房子不但能防地震,還能防水災。它還有水災報警燈,而且水災來臨,它也會自動飛到空中。而且你愛在空中呆多久,就能呆多久。

  我發明的房子還能去施行。假如你想去北京,你只要對它說去北京,一眨眼它就帶着你來到了北京。

  我的房子還能帶你去海底探險。它可以變成潛水艇,讓你去探索那神秘的海底世界。

  怎麼樣,我發明的房子還不錯吧!相信不用多久,你就能住上我發明的這種房子。

  江西省上猶縣第一小學三年級:方興

您正在瀏覽: 末來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