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士和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士和公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一個國家裡住着友善、勇敢、善良擁有一切美德的騎士。他幫助人們斬妖除魔,人們很敬重他。 

  有一次,騎士覺得待在這兒很寂寞,他想:或許別的地方有怪物在為非作歹。於是,他戴上他那閃亮的盔甲,束緊腰間的寶劍,騎上白色駿馬,飛奔出城堡大門。 

  他跨過陡峭的山坡,穿過崎嶇的小路,來到了東海,他看見海中央的石頭上坐着一位公主,她國色天香,但卻一身素衣,神情凄楚,淚水漣漣。她告訴騎士,附近有一個神通廣大的惡人,把附近的村民趕出家園,惡人威脅說:“除非把一名年輕姑娘送給我,否則我就破壞城池”。老國王束手無策,公主決定把自己獻給惡人。 

  騎士揮臂拔出寶劍,讓公主把他帶到惡人藏身之處——一個波光閃閃的池塘。 

  惡人變成惡龍扭動身軀躍出水面,憤怒地咆哮着撲向騎士,騎士大喊着,揮舞寶劍躍馬沖向惡龍,經過一場惡戰,最終騎士的寶劍刺中了惡龍的咽喉,惡龍倒在了騎士的馬下。 

  從此,那裡的百姓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後來,他們推舉騎士做了新國王。

您正在瀏覽: 騎士和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士和公主 暫無評論